close

感謝! 政府用人單位的各位長官們的厚愛與推薦!

我在政府委外的保全公司辛苦工作了1年,終於獲得政府單位去函保全公司,須表揚本人過去一年來的工作績效表現『優良』,
在三位保全當中本人脫穎而出,績效領先做5年的資深保全。

我僅僅工作一年就獲得績效『優良』,保全公司的案點主管也表示很驚訝!點頭直說,表現很好,靜候公司通知表揚時間。

在今年一月份的時候,我服務的保全公司與政府委外單位的部門主管做年度檢討會議之後,

會後,隨即由公司主管告知本人,說,本人已榮獲政府部門用人單位的主管考核,獲得工作表現績效優良』的評定與讚許,
並表示,績效優良』的保全人員應給予表揚的榮耀與讚許。

公司部門主管於會後至執勤崗哨告知本人(恰巧遇到我值班),
他表示,公司將會遵照業主(政府用人單位)的來函,
於公司年終績效表揚大會中表揚本人,表揚方式未定,將另行通知。

今年的2月1日是令我感到高興日子,公司果真因業主(政府的用人單位)的來函,表揚本人,
並且參加由公司舉辦的年終績效表揚餐會(全省各分公司代表)。
在餐會中,我發現!!!因業主來函接受表揚的保全人員共計24人,佔出席人員的10%,佔總保全人員的約1%。

公司年終績效表揚餐會(俗稱尾牙),主要表揚的對象是對保全人員在公司服務年資滿10年、20年以上的保全表揚他們的貢獻。

螢幕中的小紅包就是我領到的獎賞紅包,至今我都帶在身上,真捨不得花!

業主來函表揚  

IMG_6867_600   

右側是頒獎人董座,左側是領獎人,至少服務10年起跳。

公司表揚的核心重在服務的年資10、20年甚至更久,把青春都投入在這家成立30幾年的公司。

 IMG_6853_8X600  

共24桌,約24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大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