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難熬的夏天高溫終於在10月底左右畫下句點了,我熬過去了,

總使在崗哨四周不斷地澆水!澆水再澆水,暑氣依舊炙熱,汗水片刻都不停,

最後是濕毛巾+不斷喝水,班表由做四休二改為做二休一分散連續白天四個工作天過度集中可能的中暑風險,從七月份起改為做二休一,

透過分散日班的上工時段,因此獲的較多的緩衝時間來調整體力,因此,撐過了今年的夏天。

錢難賺!

有一位經常出入的媽媽女士,只要逢假日遇到我值班,她會送上剛從便利超商瓶裝冰冰涼的冷開水,

頓時!讓我感受到無比的感激和謝意,這位女訪客要我收下,這只是她的一點點心意,不算甚麼,她也 知道我們不能接受禮物,

因此,改送冰開水較實際,水應該不算違例!??? 我的內心只能感受到她的善意,從她的手上接下冰開水,感謝她!

她才愉快地離開或進入辦理其他事項。

今年夏天,我就這樣渡過了高溫下工作的保全,雙手手臂曬得巧克力棒,但沒脫皮(因為用濕毛巾經常保持濕潤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大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